第F16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7次发帖造谣女童死因被拘

  7月2日上午,连云港市赣榆区金山镇一池塘打捞出两具女童尸体,7日,有网民在当地一论坛发帖称两名女童并非溺水而是被强奸杀害,引起人们关注。9日晚上,赣榆警方通报确认两女童为溺水死亡,并对散布虚假信息的网民范某予以行政拘留。

  9日晚上9点08分,连云港市赣榆区公安局官方微博对一起网络造谣案件对外正式辟谣,说明称:7月2日上午,该区金山镇徐福庙内池塘中打捞出两具女童尸体。然而,7月7日零时14分至零时29分,一匿名网民在当地“爱赣榆”论坛连续7次发布虚假信息,称溺水女童不是溺水死亡,系被强奸杀害,指责公安机关隐瞒细节,不予立案侦查等。而赣榆公安机关经过大量调查走访及现场勘查,确认两女童为溺水死亡,排除他杀可能。

  警方表示,该网友的帖子发出后,损害了社会诚信,扰乱了社会秩序,在社会上造成一定影响。7月7日晚,警方依法将发帖人范某行政拘留。现代快报记者 王晓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