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6版:贰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来自星星的你玩异能

  电视剧《不一样的美男子》让这个7月开启了花痴模式,清一色的帅哥美女让颜控们都很难淡定。

  作为高收视率的热门剧, 《不一样的美男子》有着不错的剧情发展。该剧综合了奇幻和超能力的元素,被网友们看出了各种“既视感”。从 《X战警》《来自星星的你》到电影《异能》,微博网友“四包叔叔”甚至从剧里发现了《快乐星球》的影子。由于特效制作上不是很出色,《不一样的美男子》几乎每一处有特效的地方,都会遭到网友们无情地吐槽。

  除了“既视感”和特效以外,张翰在之前的电视剧《杉杉来了》里对赵丽颖说的那句著名的“我要让所有人知道,这个鱼塘被你承包了”,在剧中被网友用到了极致,几乎张翰出现的每个场景里都能看到这个“承包体”的梗。

  网友评论:

  Dannyxxx:来自星星的你玩异能?

  Ragnarok_sky:被洗脑了,以后看见张翰拍的戏不知道如何面对了。

  TK-illusion:昨天看到搜狐视频用这样一句话介绍这部剧:有些剧就是为吐槽而生。

  迷路的藤井樹小姐:总裁说,这鱼塘我承包了。

  柠小檬它亲妈:我侧躺在床上笑到口水流出来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