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6版:贰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真人版哆啦A梦

  越南人民这是要逆天了!在之前爆出《还珠格格》和《神雕侠侣》的瞎眼翻拍之后,越南版的 《哆啦A梦》也出现了,居然还是真人版的。

  这部6分钟的真人版《哆啦A梦》短片相比之前日本的让雷诺大叔版,更把人雷得不忍直视。

  在这个版本里,哆啦A梦成了一个戴摩托头盔,穿蓝色连体衣的家伙,违和感飙涨,整个短片里没有像样的电脑动画,也几乎没有神奇的未来道具,主角大雄更是从长相到声音都弱到没朋友。网友更是集体给出评价,认定这就是一部《哆啦A梦》的屌丝篇,“能让大雄比原漫画里还屌丝,也就这部真人版能做到了。”

  虽然整个真人版视频里槽点多多,但也并非一无是处,网友“木大十丨”就发现, “虽然和原版不像,但视频里的静香非常漂亮。可惜能看的亮点就这么多了。”

  不过,网友们最统一的吐槽还是:“毁童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