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6版:贰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变形金刚vs高达

  自从变4上映后,变形金刚就被拿来和各种怪物英雄对打,变形金刚vs哥斯拉、变形金刚vs奥特曼还有变形金刚vs葫芦娃,现在果壳网网友又就高达和变形金刚打架谁会赢开始了一轮争论。

  认为高达会胜的一方,把徒手拆高达的强人东方不败(没错就是这个名字)搬了出来,网友“红色荒漠”则认为,高达是军事特种项目,而变形金刚之间的争斗更像是黑帮群殴。

  认为变形金刚会胜的一方坐不住了,网友“月夜魔术师”认为,“变形金刚里的元始天尊和铁甲龙等,都是从单手虐地球到单手虐宇宙的BOSS,高达这种根本不够看。”

  在争论中,网友“顾有容”根据自己的分析得出了一个比较中肯的结论,变形金刚穿越到高达的世界:高达胜。高达穿越到变形金刚的世界:变形金刚胜。简单地说,高达和变形金刚都是在自己的地盘是老大,去别人的地盘都难逃挨打的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