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6版:贰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看起来很好吃的队服

  近日,“队服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成了热门话题,丧心病狂的吃货们把各国比赛的队服颜色和吃的东西联系起来,从家常炒菜到甜点,各大足球队队服纷纷中枪。

  有网友将哥伦比亚的主客场队服进行了脑补,主场队服是黄色的炒鸡蛋,客场是红色的西红柿,然后哥伦比亚队服就成了西红柿炒鸡蛋。喜欢甜点的看上了乌拉圭,主场蓝色和客场白色的队服成了蓝莓和奶油制作的蛋糕。

  网友们在这个话题里不断开发脑洞,继续发挥想象力,荷兰对战墨西哥想成了“炒胡萝卜大战绝代双椒”,德国队队服在网友眼中更是美味,“羊肉串和水煮鱼,突然觉得整个人都变吃货了。 ”还有厉害的网友靠队服发明了新的菜式,“西班牙:金枪鱼+黑木耳=木耳金枪鱼排。”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