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2版:乐生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东郊梅花谷
喊你来赏荷
  燕雀湖里荷花开了 王峰供图

  快报讯(通讯员 王峰 记者 余乐)春有梅花,秋有落叶,冬赏腊梅,夏花灿烂……东郊紫金山四季皆有美景。最近,梅花谷公园的燕雀湖备受青睐,除了流水潺潺、花开不断,它还有一个极具风韵的名字——水韵花溪。

  前几天刚下过一场雨,沿湖畔漫步,清新的美景扑面而来,湖中的荷花亭亭玉立、风姿绰约,使人心旷神怡。荷花周围还种植着许多有特色的水生植物,有睡莲、再力花、千屈菜、海寿花、香蒲等。晨风拂香蒲,夏雨点红荷,水鸟、野鸭穿梭其中,偶尔飞来的白鹭寻觅着自己的食物。它们形成了独具特色的自然湿地景观,共同享受着大自然的恩赐。挑个空闲的时光,远离都市的喧嚣,坐在临水的草地上,置身美丽的花韵之中,来享受自然的惬意与宁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