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5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无标题

  男子167次拨打110

  扬言要炸东方明珠

  因编造、故意传播虚假恐怖信息罪获刑3年

  快报讯(通讯员 周立虎 记者 姜振军)在上海打工的河南人李宏(化名)因涉嫌故意损毁财物,被上海警方处理。他认为警方对其处理不公,于是拨打北京、上海、南京、盐城等地110电话,扬言要炸毁东方明珠等地。近日,盐城阜宁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这起案件,法院判决李宏犯编造、故意传播虚假恐怖信息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2012年9月8日,李宏在游戏室输了钱,与游戏室老板发生争吵并纠打起来。李宏随手拿起一砖块砸碎了游戏室的玻璃门。上海虹口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将李宏和游戏室老板一起带到派出所。经物价部门鉴定,损坏的玻璃大门价值2900元。虹口派出所对李宏作出了治安拘留15日的决定。李宏认为警方对其处理不公。2013年10月26日至2014年3月17日期间,正在盐城阜宁打工的李宏先后共167次拨打了北京、上海、南京、盐城等地110报警电话,扬言要炸毁东方明珠等地,并谎称首都机场、南京禄口机场等地有炸弹。北京、上海、南京、盐城等地警方每次接警后,均出动大量警力开展调查处置,影响了公安机关的正常工作秩序,严重扰乱了社会秩序。经司法机关鉴定,李宏有偏执型精神障碍。

  “我对此非常抱歉、非常后悔。”庭审现场,李宏也表示了深深的忏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