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5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轿车一头撞上500多岁仪征鼓楼
楼没啥事,车子却撞得面目全非
  事故现场 通讯员供图

  昨天凌晨,扬州仪征市区发生一起车祸,一辆黑色轿车顶开保护围挡后,一头撞在仪征鼓楼墙壁上。尽管车子撞得面目全非,但这座鼓楼并没多大损害。据了解,仪征鼓楼距今已有500多年历史,是省级文保单位。通讯员 余祥 王在兵 现代快报记者 宋体佳

  轿车一头撞上鼓楼,车主过了大半天才去自首

  据了解,事故发生于昨天凌晨2点30分左右。交警赶至现场时,车主已离开现场。鼓楼外侧保护围挡被撞开,事故轿车停放在鼓楼南侧,驾驶室安全气囊打开,车主已经不知去向。

  “我们第一时间就赶到了现场,那里已经一片狼藉。”据现场处置交警介绍,仪征鼓楼位于市区真州镇中心,事故发生时,轿车由国庆路行驶,行至事发地点时,先是撞倒鼓楼南边铁栏杆门,随后冲入1米深的城门坑。紧接着,一头撞到鼓楼南侧墙壁上。铁栏杆门被压在轿车底部,轿车左边车头严重变形撞毁,驾驶室安全气囊全部打开,轿车横在通道口。

  据了解,事发后已查明车主身份信息,不过车主将手机遗留在车上,无法取得联系。昨天下午5点,车主钱某已经主动前来自首。据处置交警透露,钱某自称事发当晚不小心发生事故,随后感觉头昏不舒服,离开现场。据了解,因隔得时间较长,检查中未发现酒驾情况。交警表示,根据情况,可能会按照交通肇事逃逸对钱某进行处罚。

  仪征鼓楼为省级文保单位,勘查后并无损伤

  据了解,被撞鼓楼是省级文保单位,建于明成化23年(公元1487年) ,为江苏省现存三大鼓楼之一,距今已有500多年历史。事故发生后,文保部门及时派人前往勘查。幸运的是,尽管事故车辆被撞得面目全非,但鼓楼却并没有太大损害。“我们去看过了,虽然有一点痕迹,但是没有什么大损伤。”仪征市文广新局相关人士介绍说,对于已经毁坏的保护围挡,将在近期组织人员进行修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