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4版:第一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6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乘客忽然吐血,忙坏了司机刘师傅

  快报讯(实习生 崔岑晓 记者 陈志佳)公交车开进长江隧道,忽然有乘客歪倒在座位上,还吐了血。D7路公交司机刘本华赶紧让乘客打电话报警,在等急救车来的时间里,刘师傅一直陪着这位乘客。

  “师傅,有个人吐血了。”昨天早上7点左右,车子刚进长江隧道,D7路司机刘本华就听见车内有人喊。从后视镜一看,刘师傅发现坐在他身后的一名乘客歪倒在座位上,衣服上还有血迹。

  由于长江隧道里不能随意停车,刘师傅赶紧掏出手机,让一旁的乘客打电话报警。同时,他打开了车子的双跳,加速行驶。

  很快,120急救中心就和刘师傅取得了联系。由于吐血乘客的病情不明,120急救中心和刘师傅约定,在隧道北侧出口万汇城站台碰头。大约两分钟后,刘师傅开车到了万汇城站台,这时,那名乘客已经有些意识不清了。“我就坐在他身旁,让他的头枕在我手上,和他说话。”刘师傅说,“可他竟然跟我说没关系,他要下车去上班。”

  刘师傅了解到,吐血的乘客姓葛,今年60岁,来自安徽,在浦口一处工地打工。刘师傅说:“他说平时胃就不太好。”说着话,120急救车赶到,葛先生被送进了浦口中医院急救。昨天下午,现代快报记者联系上了仍在医院接受治疗的葛先生,他说:“医生查了,是胃出血,多亏了公交司机帮助,现在没事了。”

  得知葛先生并无大碍,刘师傅长舒了一口气,“人没事就好。”

  (任先生线索费50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