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5版:金专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6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本周五来新庄国展
珠宝、礼品、红木家具、茶品应有尽有

 2014年这个火辣的夏天,您是否想购置很多东西,却畏惧炎热不想东奔西走呢?您是否在为了寻找一份有特色、有意义又体面的礼品而发愁呢?

  如果您想在同一个地方,最短的时间,尽可能地看到多的国内外珠宝名品、礼品、工艺品、红木家具、收藏品、茶品,那您不妨27日来新庄国展中心。届时,将联合举办“第七届[百慕]南京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第十届南京国际礼品、工艺品及家居用品博览会” “第十届南京国际红木古典家具展览会”“南京国际茶文化博览会”。

  两万余平方米展出面积,数十万余种国内外珠宝、礼品、工艺品、红木家具、收藏品、茶品,汇聚奢华,彰显高贵,工艺优良,空前低价,精彩绝伦,买前专家鉴定,千余名观众网络登记踊跃参展。展会现场将不仅仅是您购物的殿堂,更是为您提供视觉、艺术和文化的盛宴。现场还有丰富的茶文化展示、茶艺表演、现场品茗。此外,组委会还盛邀专家免费为您鉴定现场购买的珠宝,让您买得放心。放松休闲的同时,收获购物的乐趣,满载而归,一定会让您不虚此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