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5版:金专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6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水魔方海啸冲浪节7月启幕
爸爸,暑假去水魔方玩水吧

  是勇者,就来水魔方体验今夏全新推出的“惊涛骇浪”,江湖人称“水上过山车”,它的奇妙之处在于能够逆流而上,犹如在波涛汹涌的大海中翻山越岭,急速穿梭,滑道还有多个急转弯和急速下降道,让游客不由自主屏住呼吸,迎接一次又一次的化险为夷。

  世界杯开赛,一个人宅在家里看球似乎又没有气氛,有好消息告诉大家,水魔方在世界杯开赛期间,会在造浪池舞台LED大屏转播最新的赛事,想嗨的朋友今年夏天不用熬成熊猫眼去酒吧看球啦,来水魔方,边冲浪、边看球,岂不快哉!

  水魔方世界杯狂欢派对与世界杯同步启动,发起微信、微博“世界杯”活动,由你将精彩答案@5位好友并@南京欢乐水魔方,即可参加此活动,我们每天将从参与微博、微信活动的粉丝中各抽出两名,送出水魔方门票一张(有效期至7月15日),热烈欢迎真伪球迷踊跃参加!

  同时,水魔方还设置了足球巨星、桑巴女郎活动牌互动拍照区,而且还在沙滩设置了一系列世界杯互动游戏,包括“超级射球手”,在沙滩设置足球门,门上只有5个球洞可以进球,对应5种不同奖品,想看看脚臭不臭就用你的球技来证明咯!

  暑假到来,恰逢青奥盛会,水魔方为家长和孩子们准备了特别的亲子节目,其中包括青奥文化小屋,通过手工、民族舞蹈等向游客展示世界各地文化,以及各种益智、竞技游戏。代表青奥精神的火炬也会在水魔方第一次面向青少年落地展出,青少年游客只要现场注册,就可以成为小小火炬手,近距离地体验青奥火炬,并可获得精美小礼品。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