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6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无标题

  本周基本30℃以下

  6月20日,常州正式入梅,但入梅后的首场降雨,只是零星的小雨,并没出现倾盆大雨。

  昨天常州已经开始转晴,今明两天,多云天气唱主角,预计25日开始将有一轮降水,本周雷雨天气增多,市民们出门不仅要带好雨具,还要记得关好家中门窗,并注意用电安全。

  进入6月后,常州持续凉爽,从目前天气形势看,本周气温也不会很高,最高温基本在30℃以下,市民还可以度过舒适的一周。预计下周开始,高温将会来袭,可提前做好防暑降温准备。张敏

  今明后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20-27℃

  明天 多云 22-29℃

  后天 雷阵雨 23-27℃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