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8版:金专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6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恒大金碧天下
引来溧水投资热

  如果您错过了河西、江宁,那么千万不要错过溧水的投资热潮。随着城市的发展,交通配套的完善,恒大金碧天下的价值已经渐渐显露,未来的升值空间有目共睹,现在的价格低谷,未来的价值高地。

  据悉,恒大金碧天下总建筑面积约103万平米,商业规划达10万平米,包含全能6大中心,超五星级酒店、幼儿园等配套,荟萃了工作休闲、运动美食、娱乐教育等丰富业态,满足业主生活各种所需;周边青山环绕、绿水悠悠、湖岸曲折、水鸟翻飞,一派诗情画意的景象呈现在眼前;宁杭高铁、三大高速、S7宁溧城际轻轨等多重出行体系,能快速抵达南京主城繁华区,交通便捷、配套完善,是现代宜居型湖宅的典范之作。

  据悉,恒大金碧天下本周末(6月7日-8日)将举办“手绘抱枕,公仔DIY”活动,邀请来宾共聚天下,绘制抱枕图案、制作公仔玩具,用五彩斑斓的颜色描绘出欢乐,用独特创意绘出自己的艺术世界。来宾们可以展开丰富的想象,绘制各种憨态可掬的造型,为抱枕、公仔涂上各种色彩。当它们披上唯美衣衫的那一刻起,它们就有了真实的生命,变成了独特的、色彩斑斓的艺术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