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世界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6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奥巴马健身照传出
媒体疑安保有漏洞
  网上疯传的奥巴马健身照

  特勤局:健身房客人都已接受安检

  综合外媒6月4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访问波兰期间,其在华沙万豪酒店健身房举哑铃的照片和视频在网上疯传。

  据当地小报称,当晚奥巴马身着深蓝色运动衣,大约运动了半小时后,返回下榻的总统套房。这组照片最初来源于一个名为Jean Ekwa的Facebook主页。

  尽管有媒体认为这在一定程度上暴露总统的安保漏洞,但美国特勤局发言人爱德·多诺万却不以为然:“当时我们并未要求其他酒店客人离开健身房,也未禁止他们拍照。” 特勤局称,包括健身房的客人在内,所有人进入酒店之前都已接受安检,所以总统不可能有任何危险,“总统健身时,特工人员就在旁边。”

  特勤局还表示,这些被拍下并传出的照片无异于总统在某餐馆就餐时被其他客人拍下。

  万豪酒店是五星级饭店,奥巴马下榻的总统套房每晚收费1500美元(约9400元人民币)。此套房面积足有150平米,分上下两层。底层有一架大钢琴和酒吧,楼上有两间卧室。俄罗斯领导人普京2010年也曾在此下榻。据《中国日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