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世界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6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塔利班公布视频
展示美士兵获释场景
  塔利班人员将伯格达尔(右)移交给美军

  伯格达尔家乡取消庆祝集会

  据《华盛顿邮报》昨天报道,塔利班公布被俘美军士兵获释现场视频。

  身着阿富汗传统服装的被俘美国士兵鲍·伯格达尔坐在皮卡车内,十多名手持冲锋枪的塔利班武装人员在周围看守。伯格达尔并没有胡子拉碴,神色却十分紧张。

  待乘坐直升机的美国特种兵抵达后,两名塔利班武装人员与他们进行了交接。一人站在伯格达尔一旁,另一人手持榴弹火箭发射器。

  让人惊讶的一个细节是,塔利班武装人员居然和直升机上下来的美军握了握手。

  报道称,视频中只有伯格达尔以及进行人员交换的美军及塔利班人员,无法从视频显示的环境中解读出更多信息。但是视频中指出,交换地点在阿富汗东部的霍斯特省。

  美国国防部周三表示,没有理由怀疑这段视频的真实性。一位前中情局官员称,塔利班公布这段视频是为了展示他们是守信用的人。 由于美国媒体和民众对于美国陆军中士伯格达尔在何种情况下被塔利班抓捕的问题提出越来越多的质疑,爱达荷州伯格达尔的家乡4日宣布,取消计划中庆祝他被拘押五年后终于获释的集会。 综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