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6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5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男子路边晕倒
市民交警接力撑伞
  众人将晕倒男子抬上担架车 交警供图

  快报讯(通讯员 张冰 记者 李伟豪)昨天上午,在徐州市淮海路与西安路路口附近发生了感人一幕:一名男子晕倒在草丛中后,热心市民和执勤交警接力撑伞救护,直到120救护车赶来,将其送医。

  事情发生在5月28日上午10时许,当时泉山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梁好在淮海路和西安路路口附近执法时,有人告诉梁好,旁边草丛里躺着一个人。梁好看到,不远处果然躺着一名男子,仰面朝天倒在路边草丛里。呼唤几声后男子也没有反应,意识到情况不好,梁好于是就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此时,不少人围过来看情况,一名大妈看到男子被太阳直晒,就走到旁边为其撑伞。梁好一边劝说群众不要围观,给男子保留宽裕的空间,一边安排协管人员把执勤路口使用的岗伞拆下来,为男子遮阳。很快,协管员就把岗亭的执勤用伞拿了过来,并固定在昏迷男子旁边。等到120急救车赶到后,大家一起把男子抬上救护车。

  据了解,这名男子自称姓冯,今年23岁,山东滨州魏桥镇人,刚来徐州不久。由于天气炎热,加上早上又没吃饭,结果晕倒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