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3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5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南京发布”微信功能多,可查菜价

  快报讯(记者 郝多) “以后大家可能不是在订阅号里面看到我们,而是在朋友圈,欢迎大家评论、点赞。”昨天,在江苏省首届政务微信峰会上,南京市民熟悉的“南京发布”政务微信,表示将会尝试个人号,并将继续丰富信息端口,与更多政务、民生部门微信进行对接。

  关于南京发布官方微信的便民功能,“目前我们主要是探路、询价、城事三个板块。”“南京发布”团队成员之一赵伊汉介绍,航班铁路以及违章信息都可以查询到,另外,煤气费用以及每天的菜价也可以在南京发布上查询到。

  赵伊汉透露,南京发布官方微信还将发生不小的改变,“首先肯定是继续丰富信息端口,与更多政务、民生部门微信进行对接,水查询和电查询即将上线。另外,我们正在尝试南京发布个人号,将我们的声音传到‘朋友圈’去。”

  而对于无锡市民来说,从7月底开始,通过“无锡交警”政务微信,不仅可以查询车辆违章情况,还可以缴纳“交通违法罚款”,在微信上处理交通事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