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最新闻/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5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新奇科技产品让人大开眼界
  参观者在看球幕电影
  现代快报记者 马晶晶 摄

  昨天,2014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江苏省、南京市第26届科普宣传周在南京科技馆开幕,各种新奇的科技产品让人大开眼界。

  在昨天的现场,江苏北斗卫星应用研究院的北斗产品,可以帮助家长们看住“熊孩子”。

  很多家长都为家里有个“熊孩子”感到忧心,他们喜欢乱跑,一不小心就闯祸。这种基于北斗的平安校园互动平台,不仅让家长们可以实时获取孩子的位置信息,而且还会自动拉响安全警报。孩子如果超出安全范围,警报就会发送到家长手机。

  在科普周现场,有一辆“插电式增程电动车”,它既能充电,又能加油,据说它想跑多远就能跑多远。另外,由于汽油机充电的介入,不会频繁出现亏电的情况,这使得电池的寿命大大增加。通讯员 宋北辰 梁贵军

  实习生 丁丽琼 李姝贤

  现代快报记者 胡玉梅 安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