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0版:晒一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4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丢脸的事不堪回首

  发帖人:十番队副队长

  出处:天涯

  初中暗恋一个男生,坐在我前面。有次上课老师说拿出一本练习册,没带书的可以一起拼着看。我没带,那个男生也没带,于是男生拖着他的板凳跑去和他斜前方的朋友一起看。他的同桌女生其实有,但是他觉得别人长得差所以不屑于和她一起。我拖着板凳屁颠颠地跑去和男神的同桌一起看,第一次坐在男神的位置上面耶,心花怒放有木有,还东摸摸西摸摸他的课本什么的。看到他的涂鸦,觉得好可爱,萌死了。然后感觉有人敲桌子。抬头,男神拖着他板凳又跑回自己的座位来了。

  然后他说:“滚回去自己的座位。”声音不大不小,全班都转过来看着我们。那一刻我都耳鸣了,还尴尬地恶心干呕,我镇定了一下,想挽回一点,我说:“你继续和××看好不好,我同桌也没有,和你同桌看一下。”还露出个比哭还难看的笑。他把凳子放下,声音很大,坐在旁边,很不耐烦地说:“关我什么事。”唉,现在想起我脸都红了,喜欢了三年的男生哎。觉得天都要塌了。然后我就默默地搬着板凳回到自己座位上了。难过到死。不知道,当时是怎么挺过来的。

  跟帖

  宅啊宅:很多年前我和两个朋友在逛街。路遇小狗一条。我和A学狗叫都很像。所以装狗叫逗狗。结果狗狗当真冲上来了。冲我们一路狂奔加狂叫。

  36678057:我这个人,口水很丰富,睡觉的时候都流口水。这是背景,一次去超市,第一次看到那么大的鱼,看得惊呆了,嘴巴当时是张开的,微张,结果口水流出来了,旁边正好站了两个导购,正好被她们看到了。我好想说:我真的不是因为馋啊!

  晴天娃娃524:小时候姐姐房间贴了很多刘德华的画报,当时对明星没有概念,就觉得长得好看,然后在我以为房间里没有人的情况下亲了照片好久。然后回头,我姐一直盯着我。那眼神一辈子忘不了。

  猫咪瓦纳萨:我是一近视眼,不爱戴眼镜。一次在过学校桥的时候,远远看见一圆滚滚的东西向我跑过来,我以为是只小狗呢。就立马兴奋地蹲下来,嘴里还嘬嘬嘬地呼喊着。等到那个物体碰到我的时候,我才发现,那是篮球!忘不了那篮球的主人看我的眼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