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1版:成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3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迷人的秋色

  现代快报F053号小记者、扬州育才西区校二年级 朱曼毓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眼里的秋景。想听吗?

  我家小区里种了好多枫树。早晨,去上学的时候叶子像翩翩起舞的红蝴蝶、像跳芭蕾舞的演员在空中旋转。

  秋天果实累累,我家果园里有很多桔子树,树上结了好多桔子,摘下一个,剥开黄色的外衣,放进嘴里嚼一嚼,酸酸甜甜的,真好吃。另外还有柿子树,但不过,柿子咬一口太涩嘴。

  公园里的菊花也开了,有粉红的、有黄色的、有白色的,美丽极了。

  路边的石榴树也笑破了肚皮,我摘下一个最大的石榴,剥开外皮,放了几粒在嘴里,嚼嚼,酸溜溜、甜甜的,顿时感到非常“清冽”。

  我发现我品尝了这迷人的秋色。秋色,品尝后才觉得更加迷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