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1版:成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3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我爱吃的一种蔬菜

  琅琊路小学二(2)班 周子佩

  我吃过很多蔬菜,比如:黄瓜、土豆、青椒……但我最爱吃的还是——莲藕。

  莲藕是水生植物,它有一个肉色的身子,一节一节的。身子里长着大大小小的孔,它们是不规则的。莲藕是较硬的蔬菜,它可以让乳牙松动,然后掉下来,换成恒牙。一提起莲藕,我就想起了一个关于它的成语——藕断丝连。意思是说:把藕切开,会发现莲藕虽然断了,可它的丝依然还是连着的。也比喻两人虽然分开了,但他们还相互牵挂着……哦,原来莲藕还藏着其它的含义呢!

  莲藕不仅可以清火、补血,还可以减肥,是纤维素很高的蔬菜,它对人体健康有很大的帮助!指导老师:顾莉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