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1版:成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3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秋天的水乡

  现代快报B220号小记者、力学小学二(7)班 万春晖

  金秋十月,菱藕飘香。我、爸爸、妈妈和我的同学一家,一块来到了美丽的水乡 ——邵伯。

  午饭后,在爸爸朋友的陪同下,我们乘着巡逻艇从邵伯码头出发,顺着运河,向凤凰岛驶去。一路上,我双目远眺,天空一片湛蓝,一片片白云从我的头顶上飘过。宽广的运河水在阳光的照射下,波光粼粼。河水掀起的浪花拍打着船身。两岸是一望无际的芦苇荡,芦花随着秋风银波起伏,很是壮观。运河两岸的浅滩上,大大小小的荷塘被我们的船抛在身后。

  一会儿工夫,我们登上了凤凰岛。岛上是我们的乐园,有过山车、海盗船、水上漂流……不知不觉,在岛上玩了半天,一直到夕阳西下,我们收好在岛上采集的枫叶,听着渔歌,踏上归舟,点着灯火,返回码头。烟波浩渺的运河水,在月光的抚慰下,恢复了它的宁静。

  啊,多情水乡秋更美!指导老师:马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