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7版:环省新闻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3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奔驰失控冲下路牙,撞伤两人
“受伤”的还有一棵行道树,5辆电动车和一家面店
  奔驰车车头已经严重损毁
  爆料人供图

  昨日上午9点15分,在南通市崇川区孩儿巷北路,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奔驰车失控,撞倒一行道树后冲下路牙,沿途撞伤2名行人,撞翻5辆电瓶车。最终,该车车头顶碎一家面店的玻璃门后停下。记者现场了解到,幸亏当时小树挡了一下,否则可能造成更多意外。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时,面店门口的血迹已被水冲干净,但破碎的玻璃门依旧十分扎眼。面店附近一水果店的老板小钟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正在店里做生意,看到了事发全程。据小钟回忆,奔驰车失控时,他听到了很响的发动机轰鸣声。紧接着,他就看到那棵小树“飞”了起来,在一阵刺耳的撞击声后,两名中年男子都躺在了地上。小钟告诉记者,当时周围还有很多车辆行人,奔驰车速很快,幸好撞上了那棵行道树,否则后果可能更严重。

  小钟告诉记者,这辆奔驰车可能价值一百多万,车主是一名男子。两名伤者已被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的急救车接走,肇事车辆也被警方拖离现场。

  在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记者见到了受害者之一的胡先生。记者见到他时,他头部的血迹还未清理,正在接受输液。

  他说自己是是头部出血,要留院观察一阵。另一名受害者姓周,是一名医生,今年58岁。他头部遭到轻创,有轻微脑震荡。

  随后,记者从南通市交巡警支队一大队证实,这起事故的确造成两名男子受伤,目前仍留院观察。肇事司机为一名50岁的中年男子,疑因操作不当导致事故,具体事故原因仍在调查当中。

  陈莹 严君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