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3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无标题

  文化广场设计方案

  公示至本月24日

  日前,常州市规划部门公布了常州市文化广场的相关规划信息,总用地面积为17.69公顷的“文化广场”建成后将包括图书馆、美术馆、文化产业用房、金融服务用房、地下商业、地下车库,在5月1日前将正式开工建设,力争年内完成北侧地下室土建工程量的60%。

  据悉,常州市文化广场由南北两大部分组成。北侧由6个相同形状、不同方向旋转的单体组成, 均为小高层建筑。南侧由两幢板式建筑构成,主要功能为金融服务。设计方案2012年项目启动后,经过国际招投标及专家评审选定,由一家德国建筑设计公司和合作单位共同完成。

  常州市晋陵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常州市文化广场工程前期勘探工程已经完成,预计5月1日前后工程将正式开工建设。目前,文化广场设计方案正在常州市规划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3月15日-3月24日,对该方案的意见可致电85682823,或写信至常州市规划局规划管理处。 陆文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