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6版:世间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3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50岁法桐被撞
树干被撕裂
  被“撕裂”的法桐
  现代快报记者 余乐 摄

  快报讯(记者 余乐)昨天早上,在长乐路琵琶巷附近,一棵法桐被撞后撕裂,树枝也断了几根。

  昨天5点左右,市民张先生经过琵琶巷口时,发现一棵法桐被撞伤,树干被撕裂掉一部分。张先生说,当时折下的树干横在地上,导致公交和其他车辆无法通行。

  记者赶到现场,发现秦淮区绿化部门的工人正在逐段分解地上的树干,现场交通已经恢复。一名工人告诉记者,这棵树的干径至少有50厘米,年龄50岁左右,肇事车辆将法桐撞伤后便离开了。

  根据2008年公布的《关于调整园林绿化损坏赔偿费标准的通知》,损坏一棵干径为46~50厘米的法桐,应赔偿9780元。如果被损坏的法桐干径在50厘米以上,每增加5厘米,补偿标准按上一规格标准的20%递增。如果按照补偿标准算,肇事车主需要赔偿1万多元。(任先生线索费50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