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4版:快报110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3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有人开车有人遛马,这是穿越吗
  天气这么好,把马拉出来遛遛 网友供图

  快报讯(记者 李宇龙)昨天下午,有市民报料称,在栖霞区五马渡公园附近看到一辆很拉风的马车。“棕色的马匹,白色的马车,还有一个很酷的帅哥坐在上面,太帅了。”据了解,男子驾着马车逛了两三个小时,不少市民拿出手机拍照。

  城市里怎么会有马车出现?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这辆马车是来自二桥公园马术俱乐部,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趁着好天气,便套上马车出来“遛”马,马是汗血宝马和普通的马匹杂交的,“不要小瞧它,要是真跑起来它时速能达到60公里。”

  马车上路虽然很酷,但是交警也提醒,交通法规是禁止畜力车在城市道路中行驶的。

  (请网友来领取线索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