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4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3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江苏省卫生系统
今年招聘2706人

  快报讯(实习生 孙姣姣 记者 刘伟娟 )继南京卫生系统启动2014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之后,昨天,江苏省卫生系统启动2014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计划录用2706人。本次招考从3月7日开始报名,与南京卫生系统同一天启动报名。不过,南京市招笔试时间为4月12日、13日,而江苏省招笔试时间为4月13日。

  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此次江苏省卫生系统招聘,护理岗位的需求量最大。江苏省人民医院此次拿出两个护理岗位招聘,一个要求大专学历,另一个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这两个岗位都要求护理学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各招200人。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的两个护理岗位,共招聘300人,要求为护理学专业本科生或专科生。其中本科生招聘170人,要求大学英语过四级,并按照笔试和面试的成绩录取。

  有报考意向的人员,可登录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查询报考信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