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最新闻/中国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3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KTV里手枪走火 民警重伤
当地回应:携枪饮酒进娱乐场所构成严重违纪
  “皇家一号”KTV包厢内景

  2月19日晚,湖南张家界市慈利县公安局民警陈宏凯与朋友到一KTV娱乐。当晚11点左右,陈宏凯疑被六四式手枪子弹击中受重伤昏迷。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当晚陈去KTV内并非执行公务,事故为“枪支走火”所致。

  据介绍,陈宏凯今年38岁,现为慈利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湖南省慈利县宣传部门3月1日通报,当地已成立调查组立案调查。

  未穿警服,被抬出KTV

  记者了解到,慈利县人民医院在当晚11点10分左右出诊。据当时出诊的医生沈波、接诊医生焦阳介绍,医生到达现场时,陈宏凯已被抬到了KTV楼下,没穿警服,但里面穿了警用T恤,身上有警官证。

  焦阳介绍,次日凌晨,陈宏凯被送到医院时,“他已经昏迷了”。制式子弹从他的左侧颈部穿过,穿破颈动脉后,还打破了椎动脉,最终卡在了颈椎骨内。焦阳称颈动脉和椎动脉是通往脑部供血的主要血脉。陈宏凯当时大出血,血往外喷。

  焦阳称,据他听慈利县公安局的人说,射中陈宏凯的枪支为六四式手枪,子弹威力较小。目前陈体内的子弹已被取出。

  娱乐时手枪不慎击发

  陈宏凯当晚与朋友娱乐的“皇家一号”KTV,是当地最为知名的娱乐会所。

  据湖南省慈利县宣传部门3月1日通报,2月19日晚,陈宏凯携带六四式警用手枪参加朋友聚会。晚餐饮酒后,陈宏凯等人在“皇家一号”KTV娱乐时,所携手枪不慎击发,导致陈宏凯受重伤。

  目前陈宏凯已脱离生命危险。慈利县有关负责人介绍,陈宏凯具备持枪资格,但携枪饮酒、进娱乐场所,违反公安部“五条禁令”和“三项纪律”规定,已构成严重违纪。湖南省公安部门表示,将彻查此案并严肃处理,相关结果会及时向社会公布。

  综合新华社、 《新京报》报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