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最新闻/中国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3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防雾霾 学校“盖帽”
气膜能过滤空气

  为了防霾,北京顺义国际学校花费巨资建起两个帐篷体育馆,被网友“羡慕嫉妒恨”。

  消息来源于美国有线电视网关于该学校的采访报道,称建设该运动馆花费了500万美元,占地8000平方米。报道中,一位男老师现场测量时,室外的空气颗粒物含量达到0.143毫克每立方米,而室内空气只有0.002毫克每立方米。

  前天,记者来到北京顺义国际学校,一工作人员介绍,体育馆2012年底投入使用。该校的学生主要是获得外国国籍的孩子。体育馆气膜有初级过滤、中级过滤和高级过滤三层系统,保证空气清新,不管室外空气质量如何,室内PM2.5值不超过20。据《法制晚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