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6版:最新闻/体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3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丁俊晖杀进四强

  前晚,中国选手丁俊晖在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1/4决赛中,以5:4险胜英格兰小将乔尔·沃克,闯入四强。本赛季已经拿下4项排名赛冠军的丁俊晖将在半决赛中迎战英格兰的佩里。这位39岁的老将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以5:1爆冷击败了世界排名第二的塞尔比。

  和沃克的比赛,丁俊晖赢得非常惊险,他一度以2:4落后,但此后连扳三分逆转。沃克今年不到20岁,他来自丁俊晖长期居住的城市谢菲尔德。丁俊晖赛后说:“乔尔打得很出色,很可惜他没有能够赢得胜利。他是名非常优秀的球员。因为同样来自谢菲尔德,我会和他一起训练。”

  丁俊晖的下个对手佩里本赛季发挥出色,赢得了宜兴公开赛冠军,并闯入了成都国际锦标赛半决赛。谈到与丁俊晖的半决赛时,佩里说:“本赛季我曾经在无锡的比赛中以5:1击败了丁,但在德国大师赛上输给了他。今天我取得了职业生涯中最漂亮的一场胜利,我必须发挥得更好才能战胜他。马克(塞尔比)今天给了我机会,但丁不会让我轻易取胜的。”据新华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