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6版:最新闻/体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3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杜兰特下半场砍30分
雷霆终止三连败

  凭借核心得分手杜兰特在下半场独得30分的优异表现,NBA西区老大雷霆昨天以113:107击败了实力不俗的灰熊,终于止住了尴尬的三连败。

  杜兰特全场攻下37分,他在最后两分钟接管了比赛,独得6分帮助雷霆在胶着局面下惊险取下胜利。雷霆全明星控卫韦斯特布鲁克迎来了复出后的首场胜利,他贡献21分和6次助攻。伊巴卡和雷吉·杰克逊分别拿到16分和14分。

  雷霆在第三节一度确立了多达18分的领先优势,不过灰熊老将射手迈克·米勒在最后一节独得19分,硬是率领球队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2分29秒时将两队分差缩小到只有3分。关键时刻杜兰特挺身而出,他接连命中三球,雷霆将优势重新扩大到7分,最终涉险过关。

  灰熊共有6名队员得分上双,其中米勒全场19分全部为第四节所得,马克·加索尔攻下17分,兰多夫和普林斯分别得到13分和12分。据新华社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