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格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2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喷火龙上辈子是说相声的

  《霍比特人2》终于上映了,电影中卷福配音的那条龙,因为话太多,也成为观影者吐槽的对象。

  @影志:巨龙是巨蟹座吧,没见过这么磨叽又唠叨的龙,出场半天没啥行动,唧唧歪歪对着巴金斯讲了一通人生道理。

  @颜小兽:巨龙太唠叨了,变成24k金之后也没有阻止它的唠叨。不禁让我联想到了中国连续剧里杀人前要陈词一番直到警察来了把他按在地上的凶手们。

  @雪原桑:花几十块钱去看一条龙讲单口相声。

  @ZEAL:史上最磨叽的怪兽,哈哈。还是因为跟华生有感情不舍得一口喷掉啊?

  @xeoniv:龙龙你不要玩了啦,不过这样会凑不够三部曲时间哦。

  @沙漠里的一条腿:那条龙一定不懂得坏人死于话多这个真理。

  @cul_de:好看倒是好看,但是那条喷火龙上辈子是说相声的吧,废话太多了。

  @HOLYc:龙不仅唠叨,还骄傲!

  @数九窗外许多青:巨龙史矛革总结起来就是个比王大拿有钱,比谢广坤作死,比王天来唠叨,和刘能一样事多的反派boss。怎么样,是不是整个人物形象生动了许多呀。

  @Emichi:霍比特人2,观影结束10小时后影评。真心是一部又罗嗦又长的电影啊,尽管王子有皱纹但是挡不住身手好,点赞!卷福客串巨龙话痨傲娇,差评!三个小时坐得屁股疼……

  @河奈落:一旦接受了卷福巨龙的设定,我怕到时看会笑崩的,哈哈。

  @猴子大王哟:比尔博:“你好,我是华生。你是至高无上的、威严强壮的史矛革巨龙。”史矛革巨龙:“傻货,我是卷福…… ”

  @阿呆快到碗里来:卷福配音的史矛革真是太话痨了,我就知道你舍不得对华生下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