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格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2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打死都不承认

  近日,知名快递公司DHL让同行为其做广告的视频在YouTube上大火。这家机智的快递公司被无数次点赞。

  DHL使用的神器是一种可以随温度显示的墨水。用这种墨水,把“我们DHL更快”的字写在箱子上,拿去给竞争对手。在送去前有一个重要的步骤,就是要把箱子冷冻,直到箱子完全变黑。这样就可以保住秘密。等货送到,温度慢慢上去,箱子上的字就会慢慢显现,然后就看见无辜的快递小哥们抱着写有别家快递公司广告语的箱子满世界跑。

  有人说DHL又淘气了。可有人不这么认为,这叫机智,很省钱的,好么?“顺丰加把劲……把各种通玩坏。”

  有人觉得这个方法有一定的局限性,首先,这个墨水不便宜,考虑到成本,有些快递公司就放弃了。其次,地区差异也是个问题。网友“@百川桑暮”说,拿到加拿大来试试,货送到了还是黑色,还更深了……而在国内,如果遇到双十一、双十二这样爆仓的季节,箱子压两天,字神马的,就啥也看不到了。

  这么机智的方法实际效果如何,DHL的态度是,“打死都不承认。”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