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9版:金专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2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南京腾邦揭牌 打开旅游市场新格局

 腾邦国际在日前成功并购了南京差旅管理服务领先企业南京协友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并正式将其更名为南京腾邦国际商务旅游有限公司,引起了业界关注。2月21日,南京腾邦揭牌仪式在金陵饭店举行,旅游委、航空公司领导出席并表示了高度重视。

  腾邦国际通过此次并购,将实现南京市场的快速进入,打开南京市场乃至江苏省市场的局面,吸纳一批高素质的员工和客户,并通过吸收南京协友好的内部体系,向全国辐射,大大提高了腾邦国际的管理水平和可复制的能力。这一举动将为南京市优质的商旅服务注入新的活力,也为南京乃至长三角地区的发展带来非同寻常的意义。腾邦国际负责人表示,南京腾邦将成为腾邦国际差旅管理业务的一个样板工程。

  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劲旅咨询联合编制的 《2013中国差旅管理服务市场研究报告》中提到,大型差旅公司将随着企业对差旅管理的重视获得更好的发展机遇,通过并购整合,将对机票代理人转型升级起到更好的引领和支撑作用。据了解,腾邦国际已经在约三十个城市设立了公司,包括北京、上海、广州等重要城市。

  现代快报记者 邓倩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