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9版:金专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2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非手术99元祛眼袋是真是假?!

  非手术99元祛眼袋?真的假的?近期,桃花眼专业美眼连锁机构推出女人节活动——99元美眼,在美容市场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不少读者打进电话咨询,“99元还不够我小半支眼霜的价格,就能做美眼,可靠吗?”带着读者的疑惑,我们走访了桃花眼。

  回馈客户,总部投入380万元

  “桃花眼美眼可是大品牌,99元真的能美眼?会不会是噱头?”这样的疑问不绝于耳,读者们都担心,99元做美眼,商家肯定会亏本,这肯定是商家的炒作。

  “这都是为了回馈更多客户,迎接女人节,总部投入380万元专项补贴,原价1680元的祛眼袋活动现在只需要99元,而这次活动只限99个名额,现在已经预约了一大半。”桃花眼美眼的魏经理给读者释疑。据介绍,科技美疗比美容更有效,比整形更安全,通过科技美疗技术,不开刀、不注射、不麻醉,无任何损伤和痛苦。

  桃花眼科技美眼,经络疏通、调理气血,配合进口先进仪器溶解多余脂肪,紧致、提升眼部肌肤,1+1中西结合,绝杀眼纹、眼袋、黑眼圈,全程舒适无不适感。体验者可以现场拍照对比,效果自己看,并且郑重承诺:全程签约,无效退款。

  最后36个名额,欲来从速

  不少心动的顾客都已经踏入桃花眼的店门,开始美眼理疗。38岁的赵女士就是其中一位。刚刚做完一次理疗后,赵女士已经向周围朋友们开始大力推广这次活动,“其实,来之前我就是想试试,反正只需99元,价钱不贵。而且是非手术、非侵入,安全性也得到保障,试试又何妨?”赵女士说,没想到,刚做完一次,对比以前的照片,她就能明显看到眼纹和黑眼圈都淡下去了,“美眼师说我这种情况,最多再来2个月,基本就能彻底去除。”

  据悉,至截稿时为止,99个名额只剩下36个,你有眼部的困扰吗?赶紧预约,不要错过最后的机会!

  越美丽 悦生活

  桃花眼女人节千人美眼,总部投入380万元填补差价,只需99元就能体验到原价1680元的科技美眼。完美祛眼纹眼袋黑眼圈,一切让事实说话。咨询电话:025-84436344(山西路店)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