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最新闻/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2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无锡一市场大火,幸好正值“午休”
现场人员较少,未造成伤亡,可能是电线老化导致
  市场的顶棚被烧穿

  昨天中午,位于无锡市震泽路和公园路交界附近的华庄集贸市场突发火灾,大火造成市场内部分小百货摊位被烧毁,殃及30多户摊主。经过消防队员的紧急扑救,大火于下午1点20分左右被扑灭,所幸火灾发生时,正是市场“午休”时间,现场人员较少,未造成伤亡。

  “我到城里进货,刚下车,就听见人说市场里着火了,赶紧跑进去看,来不及把东西搬出来了。”现场一位姓邹的女士情绪激动地说,自己3个小百货摊位上的货物全被烧掉了。“当时就老伴在摊位上,但也没办法,来不及把东西搬出来。”另一位经营小百货摊位的王女士说,她当时正回家吃午饭,听人说发生火灾,赶紧跑回来,但根本就来不及冲进去搬货物。

  据了解,华庄集贸市场约5000平方米,中间的摊位约3000平方米,是当地居民经常光顾的集贸市场。此次发生火灾的地方,尤以300多平方米的小百货摊位受损最严重,摊位上的货物几近烧毁。据现场人员介绍,火灾最先是从市场南面的一家豆腐店烧起来的。记者看到这间约10平方米的豆腐店几乎全部被烧毁,据正在清理现场的姓唐的男子讲,这间豆腐店是他爱人和孩子在打理,火灾时他们关店回家吃饭了,正好没人,很可能是电线老化引起的。

  记者了解到,接到报警后,消防部门共出动9辆消防车、50多名消防队员。目前相关部门正对此次火灾做进一步调查,受损情况也在统计中。

  现代快报记者 薛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