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最新闻/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2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兰博基尼撞上路牙,毁了
■网友:怎么撞的,车身损毁这么严重?■据称维修费就得300万,够买一辆新车了
  事故前,拉风的兰博基尼
  车子现在严重受损
  网友供图

  2月21日,扬州宝应县街头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兰博基尼盖拉多撞上路牙,严重受损。车主冯先生介绍,买这辆车他花了300多万元,从去年9月份到现在隔三差五“开着玩玩”。因为受损严重,仅修理费就至少需要300万。

  现代快报记者 丁宇

  现场:

  轮胎飞了,底盘外壳都损坏

  去年9月,扬州宝应县的冯先生买了一辆兰博基尼盖拉多,车子共花了300多万元,是在南京买的。他说,这次事故纯属意外,“我开车过马路,撞到了路牙上。”

  据悉,事发时间为21日9时许,地点为新宝应中学向东一千多米,当时,副驾驶座位上还有一名女子,她在事故中受伤,目前在扬州一家医院骨科治疗。而车子的受损情况,冯先生表示:“损失挺大,基本报废。”

  从现场图片来看,这辆兰博基尼面目全非,挡风玻璃完全破损,轮胎也飞了,底盘和外壳都已损坏。冯先生表示,自己也觉得很害怕,“好在车辆的安全性能算好的,当时安全气囊打开,我的脸被包在里面,车子毁成这样了,我只受了点皮外伤,脸上没有受伤。车子的发动机也还是好的。”

  车主:

  车速不快,但马力大难控制

  现代快报记者从宝应警方了解到,未查出驾驶人员存在酒驾情况,也的确是车主自己撞到了路牙上。

  当时有没有超速?冯先生说,“时速只有几十公里,完全谈不上超速。”冯先生称,开兰博基尼原本是可以交10万元专门到上海学习专业驾驶的,“但是我觉得就是平时开着玩玩的,没必要再到上海去学。”他说,“这个车子时速最高能达到300公里,但是我从来没开过这种速度。”

  不过,没有系统学习,也让冯先生吃了点苦头,“这个车子的控制跟一般的车辆不同,开的时候要非常小心,必须两只手紧握方向盘,因为这个车子的马力很大,需要全神贯注。我当时是一只手紧握着方向盘,另一只手搭在上面。事发路段有一定的坡度,我没有注意,车子就因为惯性撞到路牙上去了,当时这车就像不听使唤一样的,很难控制。”

  而车子为什么会撞得面目全非?冯先生说,是因为车辆的底盘比路牙还要低,“一般的车辆不会这样,但这个车子底盘低于路牙,所以撞得很严重。”

  “修理费用至少需要300万”

  冯先生介绍,车子买的保险是齐全的,“目前在等保险公司赔付。不过具体能赔多少,怎么赔,我还没有关注。”而修理费用方面,他表示,修理费用至少需要300万元,“我是想把这个车子修好呢,不过具体情况得看保险公司方面,可以协商解决方案。”

  对于这辆车子的损坏,不少网友表示惋惜,有网友称“从此宝应再无兰博基尼盖拉多”。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