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3版:乐生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2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节后机票“跳水”
南京飞沈阳99元

  快报讯(通讯员 寇灵楠 记者 毛丽萍)春节长假一过,机票就开始“跳水”,国内航线一两折机票比比皆是,比如南京飞沈阳只需99元。

  这两天的微博、微信上晒出许多机票打折的帖子——杭州飞长沙78元,降价90%;北京飞成都290元,降价80%;南京飞沈阳最低只要99元……

  除此之外,南京至北京航线,在2月17日之前,东航机票价格基本维持在2折以内。

  但相关专业人士也提醒,该价格可能根据市场随时变化,所以有出行计划的旅客最好尽快出手。

  同时,南京至青岛、西宁、重庆、大连、成都、哈尔滨、西安、包头、石家庄等地的机票价格也相对便宜,基本都在3折上下。而南京至广州、深圳、乌鲁木齐等地的机票价格,依然在6折以上的高位徘徊。

  另外,国际航线,南京到马尼拉、新加坡、金边、首尔只需五六百元,加上六七百元的税费,千元左右就能搞定单程机票;南京飞巴黎的汉莎航空经济舱,本月底出发含税只需6675元。

  需要提醒的是,虽然打折机票满天飞,但航空公司一般会对打折机票的退改签设定门槛,如4折以内的机票通常不允许退改签。而且廉价航空提供的百元特价机票,通常没有免费餐点,行李限额也比普通机票低得多,一旦超重就必须额外付费办理托运。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