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5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2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障眼法迷惑店员
两女贼盗走金项链

  相关新闻

  快报讯(通讯员 鼓公 记者 李绍富)2月10日下午4点半左右,南京山西路一家百货商场首饰柜台迎来了两位打扮时尚的女顾客于某和郭某。她们先是把包放在柜台上,然后指着几条较粗的项链,让店员张小姐将4条项链拿出来她们选购。两人先是一番挑选,再让张小姐去拿计算器过来算价格。就在张小姐转身拿计算器时,于某迅速用包压住其中一条项链。郭某用身体挡住张小姐的视线,于某借着同伴的掩护,把压在包下的金项链拽出来放到口袋里。后来,于某称钱带得不够,不想刷卡,到附近银行去取钱。

  心生怀疑的张小姐跟着她们一起出了商场。到达附近的银行自时,张小姐的同事打来电话,称丢了一条金项链。这时,郭某迅速打车离开。而于某则被张小姐拽住。民警赶到现场后,将于某带回调查。警方调查发现,两人已流窜多地作案数起。目前,于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刑拘,警方正在追捕郭某。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