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5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2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闹市金店又被抢,看店小伙重伤
  被抢金店门口已拉起警戒线

  通过违法手段不劳而获,必定被严惩

  昨天中午,位于苏州市吴中区甪直镇闹市街口一家金店突发劫案,独自看店的24岁小伙小吴倒在血泊中,不省人事。据店主亲友介绍,店中金饰被席卷一空,损失或在百万元以上。蹊跷的是,事发时周边店家对此都毫不知情。而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2011年6月,这家金店就曾遭遇抢劫。现代快报记者 孙佳桦 文/摄

  繁华市口发生抢劫,周围店家不知情

  昨天下午2点左右,记者来到位于甪直镇晓市路的万福珠宝店,店门口已拉起警戒线,10多名警务人员进进出出,正在忙着调查取证。记者看到,这家金店门面并不大,但地处繁华地带,周围来来往往的人很多。金店与一家品牌服饰店相邻,旁边还有一个流动摊位,喇叭里不断放着广告,很是热闹。

  “直到店主二女儿来喊帮忙,我才知道出了事。”服饰店店员第一个报了警,她告诉记者,万福珠宝店在镇上开了很久了,店主是福建人,店里没有外聘保安,平时就靠老两口和女儿女婿们轮流看店。

  昨天中午11点半,二女儿惊慌失措地跑来,称金店被抢了,看店的三妹夫小吴倒在血泊中不省人事,让她帮忙报警。警方和120赶到后,立刻将小吴送医抢救,并封锁了现场。

  与金店仅有几步之遥的流动摊点,里面的人同样称对此事不知情。“我们的视线被遮风布挡住了,喇叭开得响,谁都没注意到有状况发生。”  

  看店小伙受重伤,金店是二度被抢

  随后,记者赶到了九龙医院,受伤的小吴仍在手术室里抢救。据亲友徐先生介绍,金店虽没有外聘保安,但每天总会安排两三名家人看店。巧的是昨天家中人手不够,三女婿小吴一个人看了一会儿店,就出事了。

  事实上,这并不是万福珠宝第一次被抢。2011年6月14日,现代快报曾报道《兄弟俩夜袭金店,抢走17条金项链》一文,被抢的金店也是万福珠宝店。徐先生也向记者证实了此事。他说,上次抢案发生后,店主一家已经注意到店里的安保措施,并装好了报警装置。没想到还是出了意外。

  随后,记者从苏州市公安局吴中分局了解到,目前警方正在全力侦破此案。由于嫌疑人作案时将视频监控硬盘一并带走了,而唯一的知情人小吴又在医院救治,目前案件细节都在进一步核实之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