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7版:环省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1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方便大学生寒假回家
镇江汽车站班车开进校园

  为满足驻镇高校学生寒假的出行需求,近日,镇江南门汽车客运站首次将“寒假直通车”开进江苏大学和南京财经大学桥头分校。

  从1月13日起,镇江市驻镇高校进入学生寒假运输高峰期。镇江南门汽车客运站根据事前的客流调查和部分驻镇高校师生的出行需求,从13日起至17日高校集中放假期间,将宜兴、如皋、海安、南通等部分热点线路早班班次改为在江苏大学和南京财经大学桥头分校始发,减少师生市内携带大量行李中转的麻烦。

  13日,首批8辆“直通车”开进校园,江苏大学和南京财经大学桥头分校分别有50名和80名师生享受了“寒假直通车”服务,其中南京财经大学桥头分校往南通方向的50名师生直接从学校乘坐班车返回家乡,未进站配载。其余师生也减去了中转麻烦,直接乘坐班车到车站配载后赶赴目的地。纪载庆 戴文辉 林清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