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4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1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小晴调”不变,气温逐渐回升

  快报讯(记者 刘伟伟)这段时间,天气好像进入了“休假”状态,没有太大变化。今天开始,气温逐渐回升,后天低温回到零度以上,白天维持在10℃左右,持续晴好。未来一周,全省大部分地区天气都不错,而且暂时也看不到冷空气和雨雪的影子,大家可以放心地安排活动。

  大家有没有发现,这几天虽然也是晴天,而且没有雨雪和冷空气,但空气却比前几天好些了。这几天,南京刮的是偏东风,而且风儿很勤奋,持续不停地工作,所以虽然没把空气带到优秀,但比之前好多了。

  今天 晴,偏东风3级左右,-3~8℃

  明天 多云,-1~10℃

  后天 多云到晴,1~11℃

  南京三日天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