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1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投用不到一周,座椅塌了
网友:山塘街站候车的乘客,你们“超重”了

  昨天有网友向现代快报爆料,称才开通没几天,轨交2号线山塘街站就有候车座椅倒塌。有市民质疑是否质量存在问题,还有网友则开玩笑道:难道是坐的人太重了?

  记者了解到,倒塌的座椅位于2号线山塘街站内。据网友“灵通”介绍,他昨天上午9点经过山塘街站,等车时看到一处候车座椅从底部翻倒在地上,上前查看时,发现座椅三根支撑柱底部的螺丝全部露在外面了。

  “才投用不到一周就坏了,这也太脆弱了吧?”有人质疑是否存在质量问题;有的网友则干脆开起了玩笑:是坐的人太重,给压坏的么?

  据了解,与1号线候车区的石凳不同,2号线候车凳采用金属材料,座椅上垫有一层塑料材质。损毁的凳子有6个座椅,两边各有3个。苏州轨交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接到相关反映,初步调查后,发现是由于施工安装不到位所致。坏凳子周边被护栏围起来,将在当天运营结束之后进行修复。

  蒋文龙 灵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