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1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土豪金”列车
是这样的
网友担忧:有密集恐惧症的人看了会难受吧?
  微博网友“@深度苏州”曝光的高新区有轨电车1号线列车实拍图

 “土豪金有轨电车来啦!”昨天上午,微博网友“@深度苏州”曝光了高新区有轨电车1号线的一组列车实拍图,引来众多网友的关注。

  据了解,高新区有轨电车1号线的车辆正在南京某厂家生产,预计将于今年5月交付。现阶段市民们最关心的莫过于车辆的外形,高新有轨电车有限公司此前曾公布了1号线列车的效果图,其车身颜色为“土豪金”,设5节车厢,全长约32米,一列列车可载客300多人,最高运行速度为每小时70公里。时尚的外形为列车加分不少。

  昨天,列车实拍图遭曝光后,网友们更加激动了。“高端大气上档次!”“今年就可以坐有轨电车看风景啦!”……网友们纷纷表达着期待之情。不过也有不少网友将视线聚焦在车头的设计上。原来,车灯部位以一个又一个圆圈呈现,还有许多装饰用的大小不等的圆密布在两侧。“有密集恐惧症的人看了会难受吧?”网友深感担忧。随后就有网友接连表示“看着不舒服”、“鸡皮疙瘩掉了一地”。网友“鹏科金属家具”调侃称:“这车最近上火严重吧!”

  记者随后向高新有轨电车有限公司求证得知,这组照片确实为1号线列车的实物照片。不过,1号线列车将于今年5月交付,在此之前车身还有许多细节需要调整,也就是说这组照片中的列车样貌不一定是最终版本。据了解,高新区有轨电车1号线将于今年年底通车试运行。王玲玲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