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6版:第一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1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公厕太少,憋得慌
在尧化门地区
商户上厕所一般靠“借”
今年上半年一座配建公厕将建好

 最近,一名家住栖霞区尧化门地区的网友就吐槽,尧化门地区缺公厕,特别是尧佳路,沿街商户上厕所成了一大难事。

  昨天,现代快报记者来到尧佳路,马路宽了,临街两侧建起了不少店铺,不过一问起公厕,一些商家就直摇头。一家眼镜店的店员表示,没有公厕,如厕一般靠“借”,因为附近有家南京烷基苯医院,门诊部的人也不计较,所以一遇内急,就往医院跑。另一家小食部的店员说,附近其实有座公厕,不过在路边的大坡上,得爬上爬下,很不方便,他们也基本上是往医院和宾馆跑,借厕所。

  尧化门地区如厕难会解决吗?昨天,现代快报记者询问了新尧新城指挥部办公室,相关人员说,公厕、垃圾中转站、变电站,都是城市必需的,但谁也不愿意建在家门口,想要在沿街插进一处公厕,选址很难。不过,最近他们正在利用栖霞法院旁原有的一块政府用地,建一处公交场站,同时也将配建一座公厕,预计今年上半年就能建好。

  现代快报记者 赵丹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