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1版:金专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2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电信携手三星
推“心系天下”智能机

  中国电信联合三星打造的奢华“W”系列高端商务智能手机心系天下,该系列最新机型三星W2014于上周日在山西路苏宁乐购仕广场引爆盛大首销。

  心系天下系列手机品牌一直践行着社会公益,新品w2014的问世传承了传递爱心正能量的理念。首销活动现场由江苏电信联合南京市慈善总会精心准备了200套儿童冬季棉衣赠予南京市儿童福利院与红山外来工子弟小学。在寒冷的冬季给孩子们带来一份温暖。本次公益环节充分体现了“传承、创新、尊贵、思仁”的品牌精髓,以及“传递社会爱心 肩负社会责任”的价值核心。

  三星W2014延续了W家族双屏设计,配备了两块3.7英寸Super AMOLED电容触控屏,机身背面内置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整机搭载一颗四核2.3GHz处理器,并采用主流的Android 4.3版本,搭配2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整机运行十分流畅。三星w2014专属16888元大礼包已滚烫出炉。其中包含三星w2014手机一部,7890元话费(入网489套餐)以及电信手机靓号一个!

  “心系天下”手机是中国电信联合三星公司推出的系列化、品牌化贺岁手机,至今已经连续推出了五代产品。这个系列产品不仅代表着领先的创新科技,更传承着一种尊贵的仁爱精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