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7版:金专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2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个性奖

  这是一些看似奇怪,但实际与车友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奖项,现代快报的车友们爱去哪看电影?自驾游时最爱住哪些酒店?哪家出租车公司的服务口碑最好?我们通过对快报车友与读者的深入调查,给大家带来了一个答案。

  卢米埃影城

  获得奖项:最受车主欢迎影城

  获奖理由:卢米埃影业是一家影院投资管理公司。自创立以来,卢米埃凭借其全球的视野、新颖的创意、领先的技术,成为了时尚与潮流的引领者。

  对于收入水平较高的车主人群来说,电影已经不是一种简单的文化消费品,影院本身也应当是一个高雅,高品质的场所,而卢米埃凭借其优雅而优秀的气质和品位、高端而高效的经营理念以及一支严谨务实、力求完美的优秀管理团队,逐步树立了让消费者认同、让合作者倾心的国际化高端企业文化形象。

  新加坡酷航有限公司

  获得奖项:车主海外旅行 首选航空公司

  获奖理由:随着东南亚旅游在南京的不断升温,越来越多的优秀航空公司开始加入到了竞争行列中来,新加坡酷航这个2011年成立的新起之秀,采取不同于一般航空公司的陈年制式规矩,大胆创新,开辟了很多新颖时尚的模式,专为全球新兴年轻族群、想法年轻的族群和精打细算的族群所创立。

  汉庭酒店

  获得奖项:自驾出行首选经济酒店

  获奖理由:在加速扩张的同时,汉庭采用“加盟、管理一体化”的经营手段,保持了一贯的品质。为了进一步改善宾客体验,汉庭在倡导睡好觉、洗好澡、上好网之外,还不断应用在IT技术上的创新,从360度看房、自助选房、到零秒退房……颠覆了传统酒店的服务模式,通过手机APP就能与在路上的自驾车主无缝对接,让出行提速。

  江南出租车公司

  获得奖项:最具口碑出租车公司

  获奖理由:南京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江南出租汽车分公司一贯坚持乘客至上、服务一流、回馈社会、创建品牌的理念。在运营服务中,江南按行业规定和规范做好为乘客服务,收集、处理乘客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贯彻执行到日常为乘客服务的过程中,积极推行评选安全服务“双十佳”驾驶员。无论是对车主还是非车主来说,出租车都是日常出行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而一个用心经营的出租车公司,对所有南京市民来说都是一件好事。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