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7版:金专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2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车型奖

  豪华车与SUV,是近年来国内车市增速最快的两个细分市场,也是竞争最为激烈的市场。值得注意是,本届金鼎奖中这两个细分市场的车型都没有出现一边倒局面,凯迪拉克XTS作为美系车代表与广汽传祺GS5作为自主SUV的代表取得的优异成绩值得我们肯定。

  凯迪拉克XTS

  获得奖项:最佳豪华车

  获奖理由:

  在德系三大豪车品牌的包夹中,凯迪拉克是为数不多的突围者之一,自上市以来,它就被外界赋予极高的评价与期望,因为这是一款与国内市场需求高度相符的产品。

  凯迪拉克XTS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上市不久月销量便突破千辆,到了今年11月,凯迪拉克品牌的销量更是同比暴涨93%,这其中XTS的贡献功不可没。

  凯迪拉克XTS基于通用全球中级豪华车平台打造,是目前凯迪拉克家族技术最先进的量产车型。作为一款瞄准国内中级豪华轿车市场的重量级产品,凯迪拉克XTS携手国际巨星布拉德·皮特,以豪华的内外饰设计与创新的科技配备诠释凯迪拉克对豪华车的全新定义。

  宝马新5系Li

  获得奖项:最具人气豪华车

  获奖理由:

  宝马5系是宝马引入中国生产的第二款车型,而宝马5系Li则是宝马针对中国市场需求而设计改造出的第一款车型,可以说这款车代表的是宝马对中国市场深入而细致的研究,以及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重视。

  经过今年的更新换代,宝马新5系Li又回到了同级别车型的巅峰,而作为豪华车军团的一员,它在金鼎奖评选中人气极高的表现也是众望所归。

  梅赛德斯-奔驰 S级

  获得奖项:最具人气豪华车

  

  获奖理由:

  作为豪华车这个名词的象征之一,奔驰S级轿车的地位、名气根本不需要过多的介绍,在本次金鼎奖评选中,全新的奔驰S级在豪华车中获得了极高的人气也在意料之中。

  全新奔驰S级上市,承载了奔驰近百年的造车艺术。拥有近乎完美的外形,大气不失简约。加上四轮碟刹技术,使你驾车更安全更及时避险。高性能发动机,匹配坚固轮毂框架,让你在享受速度带来的激情同时,也不必担心汽车的安全性。其6缸和8缸动力单元达到了严格的欧洲五排放标准,发动机的动力燃烧单元过程经过优化,减少油耗的同时也降低废物排量指数。

  长马CX-5

  所获奖项:最佳SUV

  获奖理由:

  长安马自达CX-5是全面使用了Mazda独创的创驰蓝天技术以及全新设计理念魂动的Mazda全新一代产品群的首款产品。

  在历经一年低迷之后,CX-5的诞生把长安马自达一下子推向了热门品牌的行列,一时间的供不应求也显示出了CX-5的极高人气与性价比。

  传祺GS5

  所获奖项:最具人气SUV

  获奖理由:

  传祺GS5是广汽乘用车在欧洲名车高性能底盘上全新开发的一款引领风尚都市SUV,外观时尚、动感,具有欧洲车型的舒适驾乘感和安全性,超越同级的世界品质,它以宽大的空间和灵活舒适的操控性深得消费者喜爱。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