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3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2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常州一大学老师
校园内撞倒学生后跑了

  两名伤者在治疗,肇事者已被停职,警方正在调查

  12月16日晚8点左右,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内,两名男学生被一辆汽车撞伤后,汽车并没有停下,反而驶离现场,最后停在学校一角落,警察赶到后,发现车上并没有人。

  经武进交巡警部门和校方证实,开车人是该校电子系的副书记黄某某。17日下午,黄某某前往武进交巡警大队接受调查。目前,黄某某是否涉嫌肇事逃逸、是否存在酒驾嫌疑,警方正在核查。而校方已对黄某某作出停职处理。

  昨天一早,有网友爆料称,12月16日晚上8点左右,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内,一名老师驾车撞伤两名学生后,竟然没停车,直接逃逸了。

  记者在阳湖医院找到了两名受伤学生沈同学、谢同学。据他们的同学介绍,前天晚上,沈同学、谢同学一起上自习,在经过食堂门口时,突然被一辆起亚轿车擦到,他们都摔到地上,沈同学头被撞破了,眼镜也都掉了,可肇事车竟然没有停车。当时好多学生去追肇事车,最终发现车子停在校园一角落,驾驶员已经不见了。

  而从武进交巡警湖塘中队传来消息,在16日当晚,警方联系肇事者,并没能联系上。直到17日下午,肇事者黄某某才来到中队接受调查。黄某某确实是该校的老师。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对于是否属于逃逸,还需要进一步核查。而是否涉嫌酒驾,除了笔录调查,警方还会进行旁证调查来确认。

  昨天下午,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也向媒体提供了一份“关于16日晚校园学生被车碰擦事件的说明”。

  在说明中,校方表示,开车的老师是学院电子系的副书记。“为了有利于公安部门的调查,今天上午院党委专门开会研究,决定让黄某某停职接受调查。”同时,学院也表态,将积极配合公安机关的调查处理。对黄某某做进一步处理,要等到交巡警部门事实调查清楚以后。

  现代快报记者 葛小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