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6版:金专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2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明码标价
祛眼袋、眼纹、黑眼圈

  99元祛黑眼圈、398元祛眼纹、1222元祛眼袋,真的这么实惠吗?真的能美眼吗?效果怎么样?桃花眼美眼专家介绍:30岁的人有眼袋,可能是遗传因素或长期熬夜形成的,50岁的人长眼袋多半是皮肤松弛,兜不住眼部的脂肪。眼袋的成因除了自己身体的因素,还受各方面环境的影响。眼袋祛除的关键是将淤积的垃圾脂肪溶解、排出。桃花眼非手术美眼一经推出就成为爱美人士安全祛眼袋眼纹的首选。

  很多被眼袋缠了十几年,害怕做手术的顾客在这里轻松解决了困扰自己多年的问题。秋冬季皮肤比较干燥,中年人的眼纹都很深,靠眼霜根本没用,来桃花眼做几次美眼,你会发现眼纹淡化了许多,整个人看起来都会年轻哦!顾客们对桃花眼的美疗非常满意。 据龙江店周主任介绍,桃花眼引进国外最先进的仪器,结合中医的养护理念,将眼部问题的养、护、疗三位一体,不开刀、不注射,并能达到完美的美眼效果,而且能够维持8-10年不走样。

  越美丽 悦生活

  桃花眼年终疯狂回馈,大中华区技术总监金老师莅临大行宫店限9名99元祛黑眼圈、398元祛眼纹、1222元祛眼袋(包干净),2013年美眼最后的良机。龙江店美丽热线:86218212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